close

IMG_1264.JPG

這次收到這款居家保鮮套組

讓人一個耳目一新,以往冰箱堆滿「塑膠袋」

包了好幾層之後發現食物還是會染上冰箱氣味,超級不新鮮!

這次謝謝 #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有幸體驗這款愛藏鮮居家保鮮套組

IMG_1225.JPG

這款真空拉鍊保鮮袋

材質是食品PA+PE

主動密封吸氣口

IMG_1274.jpg

搭配此真空吸氣頭,讓食物保鮮程度放到最高!

不用擔心食物味道外露...

雖然媽媽偶爾也會用矽膠保鮮盒作食物保鮮

但碰到油漬,在矽膠條的地方滿滿的油膩

用保鮮膜,我又是個堪稱保鮮膜殺手,用了好幾塊還是沒有辦法完成❌❌❌

還好現在有這款延長保鮮時間,又用得方便上手的保鮮套組✅

除了防潮防濕以外,還有獨家專利真空技術保鮮我們的食物

IMG_1266.JPG

附上的東西超級多的

保鮮機一台、密封罐 960ml有兩個

真空瓶蓋也有兩個 分為S&M的尺寸

USB電源線、USB充電器

保鮮袋有三個,還有打氣針及充電頭

IMG_1263.JPG

 

首先我先把我的辣椒置入這個玻璃罐中

1. 插上電源後,街上主機

2. 捏住矽膠筏柱,向上拉開矽膠閥之後,拉開中央活閥的閥球往上鼓起

3. 套上瓶蓋中間之後,按下開啟開關,主機真空完成後會自動斷電

4. 取下主機本體之後,中央活閥向下凹陷,則我們在按下,讓他達到真空狀況✅

IMG_1268.jpg

愛藏鮮說明書做得很清楚椰! 就連食物保存時間參考都做得很完整

真空會讓食物保存期限更長,我覺得這是一個適合敗入的好家用品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